創意城市

日本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於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 草間彌生:《無盡的房間》 」展出她令人深深著迷的兩個《無限鏡屋》作品,門票一開賣即刻售罄。
上海文化新地標浦東美術館,開館之初以三檔大展迎接盛事 : 《蔡國強 : 遠行與歸來》、《米羅 : 女人•小鳥•星星》,以及《光 : 泰特美術館珍藏展》。
在彰化永靖的成美文化園區,可以見到各式松柏造景,讓這些古樸而寧靜的林木園藝景觀帶給你祥和而美好的一天吧!
翻轉「臺北蓋水」特色人孔蓋亮相,萬華日夜巡、民主野百合畫出設計新角度
高雄政府推動「以住代護」政策,軍旅舍為 70 多年老屋尋找最適合它的樣貌,讓老屋重獲新生。
麥當勞設立全球旗艦店,採用「綠建築」設計概念,打造第一家淨零能耗的速食空間,凸顯麥當勞推動更好未來建設的決心和責任。
藝術家范承宗打造的今年度的「築巢計畫II」地景藝術作品,延續自然取材與工藝結合的精神,帶出大自然與人類間的藝術對話。
倫敦藝術家藉由拼布動物壁畫呼籲人們關懷物種滅絕危機,以拼布動物的活潑可愛與實際動物的生存環境反差,讓人們注意到這些瀕危動物正面臨的危機。
歡喜心集結合了中式料理和優質的寬敞環境,為吃不慣西式料理的蔬食者提供一個好選項
在印度德里,由街頭藝術家發起的傳統改造計畫,用街頭塗鴉為古老的城市賦予新生。
在海南島,由建築師馬岩松領軍設計的 MAD 建築事務所 ,其建築因為仿生物的形體、有機的線條,往往為城市帶來有趣的大型地景。
駁二蓬萊倉庫旁的舊鐵道以LED燈條再現軌道優美的弧形線條,創作出全台大型地景光藝術之一

 

云陽創意國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VKING CREATIVE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 Ltd.

105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9F
9F, No. 1-7, Section 5, Zhongxiao East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EL  +886-2-25798555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