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

廣告人、插畫工作者、旅行攝影作家、數位創作講師。擅長數十種繪畫風格與技法,廣告、遊戲與書籍插畫作品超過千件。
運用卷筒衛生紙的紙芯創作趣味表情的臉孔雕塑
希望作品帶給大家輕鬆愉快的感覺,透過優雅的作品風格讓大家在心境上可以沉澱放鬆,減輕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
映月是月亮照映;別樣為樣貌不同。月亮恆常高掛,但在一樣的月光下,古今的人事已有所不同
我就像這樣子一隻小小的獨角獸,我喜歡追求美好的東西...
你還記得夜市裡那個吵著要買糖葫蘆的兒童身影?
插畫家Alex Solis調皮的捏著畫中人物的臉
 透過肢體的凹折與錯位重組,拼湊成各個逼真的蟲獸姿態
以人的肢體作為藝術展體,柔軟的組合創作出重機車身,展現創意的人體彩繪
將同一間臥室營造出日間童話、夜間的魔幻的特殊氛圍
陶藝創新讓潔白鑲金的火苗如花開般的造型展現其美姿
經由打折、熨燙以及手工縫製等技巧,將多彩的薄紗堆疊成大型的人像

 

云陽創意國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VKING CREATIVE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 Ltd.

105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9F
9F, No. 1-7, Section 5, Zhongxiao East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EL  +886-2-25798555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