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全台唯一-戴爾塔飛艇 Delta Airship】以蒸氣龐克(Steam punk)風格的飛艇搭載乘客直上3,000公尺高空,以神祗視角俯視萬千美景,並搭配LED弧形螢幕的極致沉浸式擬真體驗,開啟你對世界的新認知。
夢境現實:全世界第一座 MR沉浸式劇院,結合當代藝術家的創作與科技設備的創新突破,創造虛實交錯、如夢似幻的全新時空場景,結合沉浸式投影體驗,帶給你最棒的互動藝術視覺饗宴。
由引領全球時尚設計的倫敦設計博物館策劃,一次開箱300雙夢幻逸品潮鞋!邀請熱愛潮鞋的你走進展場,一同探索潮鞋文化崛起的背後故事。
『光之影海洋展』在展覽中通過光影藝術、傳感體驗、專屬香氛及音樂等元素的融合,帶你探索在水族館或大海中無法看見的神秘「光之影海洋世界」,感受身歷其境的光影藝術饗宴!
「Gaki Hip」,展場包含許多色彩繽紛的互動大型裝置藝術,結合台灣元素,為大家帶來多重感官饗,就是要你隨心所欲拍出你的時尚大片!
進清明上河圖,在20米的大螢幕,雙腳騰空飛進北宋汴京,穿梭在繁榮的市集,置身在當代特有的店舖及建築藝術,體驗專屬於北宋的美食文化、整個體驗令人流連忘返!
《2222−未來選擇地》「永續」不再只是一個口號,它即將成為每一個人未來的生活行動指引,也許你、我從來都不是個環保人士,但現在我們要有替未來做準備的常識!
一卷來自宇宙的神秘錄音帶,它是登月計畫的關鍵線索,專心聆聽,你可以跟著音樂前往月球,穿梭通往宇宙的航站甬道,請準備好你的耳朵,前方有光。
體驗在羊腸小徑與層層疊疊的住宅中漫步探險的刺激,再隨著越爬越高的同時,收獲鳥瞰這座海港城市的喜悅
從藝術史寶庫中精選出100幅不同流派的經典之作,覆蓋600年歷史、囊括主要藝術風格,每幅都飽含魔幻的魅力和綽約的風情,並以「虛實整合、動靜搭配」的多元方式加以展示。
《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為奇美博物館30週年特別獻禮,邀請大家一同飽覽跨越500年的時代名人之生命歷程,看見他們如何發揮力量影響英國、豐富世界。
彰化縣西北角臨大肚溪口國家級濕地,擁有豐富的生態觀光資源,孕育豐富且多樣的生態物種,為此特別舉辦「擁抱海洋‧與海對話」系列活動
2022臺灣文博會在高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前水域上驚喜出現「台灣IP ‧ 高雄原創」超吸睛療癒巨大造型擄獲不少市民及親子的心!
2022適逢臺中爵士音樂節開辦的第十八年,將以「Jazz unlimited」表達爵士不設限的精神,作為本次活動的年度主題。
回「嘉」欣賞璀璨煙火囉!這次2022年國慶煙火移師來到嘉義縣,將在嘉義故宮南院舉行,要讓大家體驗全新視覺享受!
「2022金門星光節」8月1日至9月30日的晚上5點30分到9點展出,科幻感的星球謎航與侏儸紀等時空地景藝術品在金門與大家見面。
高雄熱氣球活動就要在 9 月重磅回歸,今年同樣在月世界、愛河帶來限定盛事,民眾來此除了可體驗繫留升空,還能逛市集、賞夜間光影展演秀。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風箏表演,將集結北、中、南近百位的專業風箏好手,聯袂帶來精采的風箏觀摩秀
今年中秋水舞秀與情人橋光雕秀共同首秀,美麗光水交織的畫面,搭配耳熟能詳的音樂,更為漁人碼頭的夏日增添悠閒浪漫氛圍! 
本次展覽展件高達2,000件,完整呈現高畑勲導演對日本動畫的影響力及與吉卜力工作室密不可分的關係,了解他對作品的執著與堅持,一覽這位天才導演留給我們最後的禮物。
自 2017 年展開的《挑戰—安藤忠雄展》,最終站確定落腳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規劃 4 大主題,集結 300 件經典作品,還將 1:1復刻經典代表作光之教堂。
以《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衍伸的快閃店,提供大家循環生活物件的多元消費選擇,期許能支持日常的綠色行動。
臺北市立美術館兒童藝術教育中心,推出新檔展覽「百分百錯覺」,由不可思議的視覺,重新思索「真實」之於我們的意義。
忠泰美術館五週年展《生生LIVES:生命、生存、生活》匯聚來自七個國家、12組藝術家,透過不同作品型態,探問各種生命形式的可能性,邀請大眾重新體驗城市空間。
2022 寶藏巖光節「未來在此發生」從藝術創作連結文史脈絡,也在獨特的地景風貌中融合生活意象,藉著真實與虛擬的錯落,誘發觀者回放存在之初,預視未來之謎。
「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以擁有臺灣獨特奇景的野柳為基底,並以「夜間岩石」為主軸,搭配海浪、漁火等元素,呈現夜間觀賞之獨特性!
2022年必看藝術大展《瘋癲・夢境・神曲-天才達利展》開展了!經典軟時鐘符號、梅維斯廳、迪士尼短片5大亮點,展覽控一定要親眼欣賞超現實大師的魅力啊!

 

云陽創意國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VKING CREATIVE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 Ltd.

105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9F
9F, No. 1-7, Section 5, Zhongxiao East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EL  +886-2-25798555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